小妍还没睡_Felix

爱是大幕落下仍铭心刻骨
🧣宋你一朵蔡小葵

  作为辰菲唯的我每次看到别的只有两眼一黑,但是我也不会去ky,只是自己心里抵抗,勿喷。

  我cp洁癖,不管磕哪对cp都很专一,接受不了其他拉郎,但我接受不了自己会不看。

  我们寅城好小众(在我的认知里)磕的人都很少,糖也少,不过我还是爱磕,年下谁不爱呢⌓‿⌓,氧羊真的面对小鼠很攻!

  八迷都很好!每个人都值得喜爱,丝带们要和和睦睦地陪伴着他们哟!

  不过好像是没什么用的劝告。

  但是我是一个喜爱和平的人,雷归雷,不上升到迷人们。

  今年二月才入坑,好晚啊!每天都在捡垃圾,吃太太们造的糖粮,谁懂啊真的很爱看短篇。

  可恶!我自己太懒了造不出来粮,不然高低给你们整几个。

  好啦不说了,我好话唠!

  祝追迷愉快,磕糖愉快!

  

  回礼美美的团图!

评论(4)

热度(10)